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武汉给“十年禁渔期”范围水域划红线

禁捕禁捞禁电 清船清网清人

发布日期: 2020-06-28 16:28 来源: 武汉晚报

6月24日,武汉市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

会议对禁渔范围、时间、要求进行了明确要求,强调“十年禁渔期”范围主要包括3家国家级、1家省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即梁子湖武昌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鲁湖鳜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武湖黄颡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牛山湖团头鲂细鳞鲴省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长江汉江干流,即长江(武汉段)上至汉南新河口下至新洲举水河口150.5公里的江段,汉江(武汉段)上至蔡甸谢八家下至汉阳区南岸咀72公里的江段。“十年禁渔期”范围内水域要做到禁捕禁捞禁电,清船清网清人。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