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奖揭晓 我局产业发展处等五个集体获奖

发布日期: 2020-06-30 10:36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

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奖近日揭晓,省委、省政府对获奖项目、企业、单位和个人通报表彰。我市5集体2个人获此殊荣。

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奖是省委、省政府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农业产业化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等50个单位“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陈青山等50人“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其中武汉市有5个集体及2名个人获奖。

湖北省委、省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奋进推进我省农业产业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武汉市内荣获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集体(5家):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

武汉市新洲区农业农村局

武汉市黄陂区农业农村局

湖北良品铺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

武汉市内荣获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个人(2名):

武汉市江夏区农业农村局     陈青山

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农村局     李佳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