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第三届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新鲜出炉

发布日期: 2020-09-11 08:40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垄上行

9月10日,2020年第三届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正式出炉。30个创业项目成功晋级复赛。

通过一个多月的筹备,2020年第三届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共收到农业生产、农业加工流通服务、新农村建设、互联网和农业文创等领域近200个参赛报名项目。

今天的初赛采用书评的形式进行。五位评审专家通过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对发展前景进行讨论,并提出改进意见,最终从众多参赛项目中遴选出30个进入复赛。

接下来,专业导师还将对晋级决赛的选手进行辅导,提升选手商业计划书制作、路演技能,以更好地冲击决赛。届时,将评出12个项目于9月下旬总决赛角逐冠亚季军。

本次大赛设有12个奖项,分别是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奖金合计45万元整。其中一等奖奖金最高达15万元!除了奖金和荣誉证书的奖励外,符合条件的大赛获奖项目还可以获得以下创业政策支持:

推荐优胜项目:

推荐获奖项目可参加大赛组委会举办的其他创业赛事、投资对接会、供销对接、展会展示、创业论坛等活动。

配套宣传扶持:

获奖项目创始人将享受湖北省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云上垄上APP等全媒体宣传,共同树立创业新农人典型及行业样板。

附:第三届武汉市大学生留汉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入围名单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