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全市启动2021年冬春季 秸秆禁烧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 2021-01-12 09:30 来源: 长江日报

目前正值秸秆焚烧的多发季节。1月11日,市改善空气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秸秆禁烧专项整治暨空气质量小型站建设工作视频会,要求各区进一步加大力度,重点防控冬春季秸秆焚烧。    

为持续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会议部署,从今年1月份起到5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秸秆禁烧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各区务必对秸秆禁烧工作高度重视,对高发频发的重点区域和视频监控盲区加大人员巡查力度,切实抓好冬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露天焚烧秸秆危害性认识;完善秸秆露天焚烧发现、处置等应急响应机制,充分利用好各区自建的秸秆禁烧视频监控系统;下大力气推进秸秆综合利用,从源头切实解决秸秆焚烧问题;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