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武汉乡村振兴大讲堂”第四季第二场周四走进农庄看新农业

发布日期: 2021-06-08 09:00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长江网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武汉乡村振兴大讲堂”第四季活动第二讲,将于6月10日在东西湖区柏泉街道新苑社区开讲。
  本期大讲堂以“乡村振兴跑出‘武汉加速度’”为主题,邀请市民代表、网络大V、摄影发烧友,一起聆听全市“三农”战线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乡村振兴一线,服务农业农村,做强特色产业,推进武汉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的精彩故事。
  “小木耳,大产业。”大讲堂将带领市民参观东西湖区古奥基因食药用菌育种基地。该项目是今年全市农业农村招商引资活动签约的重点项目之一,参观期间,大家将了解基地打造集育种、栽培种植、销售、深加工和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食药用菌现代化产业园的展望规划。当天活动,还将走进东西湖自勇园艺科普基地,沿着园区步道观赏多肉植物、采摘时令蔬果,感受夏日清凉。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