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皮难看,但真甜!黄金梨上市了可来江夏采摘尝鲜

发布日期: 2021-07-21 09:20 来源: 江夏区融媒体中心

夏天是瓜果飘香的季节,也是咱们市民可以大饱口福的好时候,前段时间刚吃上了本地的西瓜、葡萄等水果,最近又有不少水果快要上市了。


  对于梨,自古便有“一个黄梨一锭金”的说法,日前,记者走进梁湖农庄内的梨园,就看到一株株梨树被黄澄澄的果实压弯了树枝。据悉,黄金梨已经进入了采摘期,皮薄、肉厚、嘴嚼无渣的特点,让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黄金梨,梁湖农庄内的白桃和黄桃也即将成熟,放眼望去,一个个鲜红嫩绿的桃子挂满林间,少数已经成熟的桃子正在枝头等待着果农的采摘,长势十分喜人。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