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林荫道里农家乐台子翻不赢

发布日期: 2022-06-24 09:17 来源: 长江日报

如果没有本地人带领,你很难发现这家藏在林荫道里的农家乐。

从武汉市农科院北部园区出发,自驾不到10分钟,就能看到武湖街熟地村一家名叫农家小园的小馆。每天中午11时到下午3时,这里的客流不断,台子翻的不亦乐乎,大多是慕名而来的食客。

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宝藏地方,强烈推荐具有农家特色的辣椒皮炒猪肝。把自家菜园里的青辣椒晒至半干,和新鲜猪肝一起爆炒,猪肝Q弹爽口,辣味十足,辣椒皮也有肉感。

夏天最火的小龙虾,在农家小园有不一样的做法。每一只虾都被去头处理过,用红辣椒干煸起锅,虾肉一嗦就出来了,个个柔嫩肥满,吃得停不下来。

若带着孩子,可试试炒米藕圆,不甜不腻,有着炒米和莲藕的清香,比珍珠圆子更好吃。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