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江夏区莲藕产业协会举办2023年莲藕种植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3-23 11:52 来源: 江岸区农业农村局

为抓住莲藕春季管理关键期,做好莲藕春耕生产相关工作,近日,江夏区莲藕产业协会开展2023年莲藕种植、施肥、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会。

现场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和种植大户达百余家,在培训会上,武汉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专家以“绿色高效莲藕栽培技术”为主题,就目前适宜我区域种植的莲藕品种、施肥管理、主要病虫害及防治方法等六大技术板块,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并为种植大户解答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

打造区域产业集群,促进莲产业共同发展。区农业农村局强调,协会要组织搞好服务工作,带动我区莲产业发展,并与协会党支部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带头作用,争取3年内打造综合莲藕、莲籽、初加工和深加工等产业集群。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