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联播

省农机学会八年培训百万人次

发布日期: 2023-03-23 15:37 来源: 农村新报

从3月18日召开的湖北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学会近8年累计培训农机从业人员100万人次。

过去8年,学会还组织农业机械展示会、展览会、演示会、培训会等30余场次,探索旱地油菜新型轮作制度,推进油菜产业健康发展。承担并出色完成了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农业农村部农业技术试验示范和服务支持项目,组织专家进一步熟化水稻等八大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

为提升基层农机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学会近8年共举办知识更新培训班21期,培训2000余人次。组织全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相关专家分别围绕湖北省丘陵山区、水稻插秧机、油菜机直播等新技术培训班,培训农机技术人员3500余人次。开展农机化发展理论研究和科普宣传,发表各类研究文章1100多篇;组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10余场次,1万余人次参加系列学术活动,有效推动我省农机行业科技进步和农机化理论体系建设。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