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加强产地农资店监管 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 2020-06-04 10:26 来源: 武汉市新洲区农业农村局

早夏是农作物病虫害频发、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较大的重要时节,深入产地开展农业投入品销售市场监管活动,是正确指导和积极引导辖区农资经销户严格守法经营、坚决杜绝违禁农药和其它假冒伪劣农资流入农户手中的关键环节,是保障老百姓“舌尖上”安全的重要抓手。

邾城街是武汉市新洲区主要蔬菜基地,常年园面积达1.7万余亩,主要板块分布在举水河西的肖桥、刘集片区。6月3日上午,邾城街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站长邬南等一行四人来到肖桥片区,先后来到新洲区益农农资有限公司联合经营部、新洲区程维安农资经营部等三家蔬菜产地农资销售门店,对其门店及库房的农药、种子、肥料进行了例行检查,重点清查了是否有国家禁止销售使用的各类农药,并当场解答了农资经营业主及采购人员关于蔬菜、甘蔗、水稻等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的疑问。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