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孩子在校怎么样,武汉农教中心邀请家长实地看

发布日期: 2020-06-18 16:57 来源: 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

校园是否安全?孩子学习情况怎么样?食堂伙食如何……自5月6日武汉市现代农业教育中心复学以来,不少家长一直牵挂着在校封闭学习的孩子们。近日,市农教中心邀请部分家长委员会代表实地来校一探究竟,这也是市现代农教中心疫后首次对家长开放。

家长们出示核酸检测结果后,经门岗登记、消毒、扫码、测温走进了校园。他们戴着口罩参观了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学生计世杰的家长表示,“学校的消毒做得很到位,所有学生能接触到的地方都配备消毒物资,寝室教室没有孩子的时候也会有专人负责通风和消毒,这些我觉得做得很好。”

在交流环节中,家委会代表结合学校的工作情况汇报,从学生就餐方式、课间活动、课堂教学、住宿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育、复学准备、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其成效,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疑问。

副校长王洪波对问题一一作了答复,表示学生在校一日流程、课程安排、德育、拓展活动、分时就餐等方面安排得满满当当,对学生教育与管理有序。党委书记杨长荣在交流会上深有感触地说,“坚持家校沟通与合作,让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打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才能共育农业职业教育未来。”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