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凤凰“利剑”行动 筑牢质安防线

发布日期: 2020-07-07 09:13 来源: 武汉市新洲区农业农村局

近期,全省全面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新洲区凤凰镇以这次行动为契机、以品质提升品牌、以监管促进生产,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

7月1日,凤凰镇农产品监管站肖玉英一行到本镇绿色食品企业、纳入扶贫供应产品的东方神农生态有限公司和绿洲源公司检查农业投入品购买、使用情况,下发了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方案》的通知,并张贴宣传禁限用农药清单,现场查看了这2家公司生产记录台账、自检记录本和农药、肥料仓库。通过检查均未发现违禁化学药品,但生产台账还有待完善。肖玉英向企业相关负责人重点强调了严禁使用禁用农药、执行农药安全间隔期的规定,并要求他们做好生产记录(含投入品购买、使用,产品检测、销售台账),产品上市时要及时准确开具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