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省农村能源办来汉检查指导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3 14:25 来源: 武汉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指导中心

7月9日,省农村能源办综合处处长江绣屏一行采取实地指导、座谈研讨的方式,到武汉市新洲区、黄陂区检查指导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在新洲区,江绣屏一行实地察看了武汉达鑫源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农田宝肥业有限公司、武汉昊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有机肥厂,详细了解了有机肥厂的经营情况,使用秸秆类型以及秸秆年消耗量,并听取了新洲区关于秸秆收储运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黄陂区,江绣屏一行先后调研了武汉瑞泽园生物环保科技股份公司、武汉市运泰宏益包装材料厂的秸秆综合利用情况,在实地了解黄陂区企业秸秆五化利用基本情况后,与武汉市、黄陂区就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江绣屏对市、区秸秆五化利用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以秸秆综合利用为抓手,整合项目资金,加大投入力度,争取地方政府配套政策、资金支持,完善收储运体系建设,建立秸秆综合利用长效机制,促进农业高质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与种业管理处处长王火明、武汉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指导中心主任张丽华,武汉市、新洲区、黄陂区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