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武汉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通过省种子管理局机构考核评审

发布日期: 2020-07-15 09:30 来源: 武汉农业检测中心

根据《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机构考核管理办法》、《省种子管理局对武汉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文件审查和现场评审的通知》要求,省种子管理局组织专家考评组于7月9-10日对武汉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了复查现场评审。省种子管理局吴和明副局长,付玲科长,市农业农村局科教与种业发展处王火明处长,武汉农业检测中心班子成员和质检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现场评审。

本次机构考核是由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提出复查考核申请、省种子管理局受理同意并通过专家考评组文件审查后进行的。会前,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玉珍高度重视并要求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要全力以赴完成好此次机构考核工作。

在评审会上,省种子管理局吴和明副局长就评审的目的、范围和依据进行了说明,考评组长曾德斌宣布了评审流程及考评组分工,王火明处长介绍了武汉市种业发展情况,质检站技术负责人徐建武向考评组介绍了质检站基本概况、种子质量检验工作开展情况、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

评审期间,考评组对质检站的技术能力、仪器设备和管理体系运行等情况进行现场符合性审核,对照管理体系核查表,查阅了人员档案、仪器设备档案、检验报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记录等。针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与质检站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现场考核和确认授权签字人。最后专家考评组一致同意武汉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通过机构考核评审。

武汉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负责人汪坤乾对省种子管理局多年来对武汉市种子质量检验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质检站将按照考评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在期限内进行认真整改和完善,按时向省种子管理局报送整改情况。二是质检站将坚持“质量第一、科学公正、诚实守信、廉洁高效”的质量方针,维护质检机构公正性、科学性和权威性的信誉。三是质检站将尽职尽责为我市种子质量安全和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更好地服务武汉市种业发展,全力推动“武汉·中国种都”建设。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