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武汉农业检测中心召开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8-24 10:25 来源: 武汉农业检测中心

8月21日下午,武汉农业检测中心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动员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武汉复核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武汉农业检测中心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廖金兰同志传达了市、局、区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会议精神和市农业农村局王玉珍副局长8月20日在农业农村局系统讲的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部署会上的精神,通报了王玉珍局长一行在润禾大厦检查创建迎检工作时发现的主要问题,要求中心各部门举一反三,开展创建迎检对标落实。办公室肖庆同志还通过PPT向全体参会人员梳理讲解了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的应知应会知识,廖主任就下一步农检中心迎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工作安排。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汪坤乾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布置,建好工作班子,迅速投入到迎检工作中来。二是要细化任务分工,认真学习,弄清文明城市建设中与农检中心有关的项目和标准,将任务分解到相关科室和具体人员,条管块包,确保每个项目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强化全员参与,通过有效方式,动员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做到人人知晓、个个参与。另外,还要利用家庭教育平台,通过小手牵大手宣传到每户家庭,扩大文明城市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达到100%。四是要迎造浓厚迎检氛围,用好墙壁、橱窗等,做好文明礼仪、公益广告等宣传,宣传内容尽可能做到标识统一,规范协调,在美化单位环境的同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