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农教中心积极对接社区及时启动下沉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8 15:00 来源: 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

8月25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农业农村局工作部署,农教中心党委书记杨长荣、副主任徐文新一行来到古田街古一社区,与社区书记张俊清及另两家下沉单位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下沉工作负责人一起召开首次下沉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成立了下沉社区临时党支部,由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彭香容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下沉的三家单位党组织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和资源优势,提出党建、宣传、教育、文体、场地等资源清单;社区党组织根据工作需要和居民需求,提出党员教育、政策宣传、环境整治、文化惠民、体育设施、医疗卫生等需求清单。

农教中心根据自身资源清单和社区需求清单,经与社区会商,初步形成了文明宣传、人口普查、困难帮扶、文体及培训共建活动、给社区党员讲党课等五项年度共建项目清单;同时成立了由44名党员组成的下沉干部服务队和11名党员组成的下沉干部突击队。下一步,农教中心党委将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统一部署,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社区下沉工作,为不断壮大古田一社区治理力量,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构建良好社区疫情常态防控机制作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