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武汉农业检测中心举办2020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9-03 10:00 来源: 武汉农业检测中心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为了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进一步提高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的检测技术和服务水平,8月25日-27日,武汉农业检测中心、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在武展酒店联合举办“2020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培训班” ,江夏区、蔡甸区、东西湖区、新洲区、黄陂区、汉南区、青山区等7个城区85名检测人员参加了培训。农检中心汪坤乾主任、农业现代教育中心杨长荣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老师由省、市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一线人员担任,培训内容有农产品质量安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抽样与制样规范,实验室管理知识以及蔬菜、水产品、牛奶、种子、鸡蛋、肉类的快速检测技术。为提升授课质量,采取了理论授课和实验室操作视频讲解相结合,既直观生动具体,又易操作掌握。

培训结束后,各区培训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接触到更加系统详细的快检理论知识,大大提升了操作的严谨性和准确性。最后,农检中心、市农教中心为学员们颁发了检测员证和结业证书。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