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创文明城市建清洁家园

发布日期: 2020-09-07 11:30 来源: 武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9月4日上午,武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方向东带领一行11人参与了江岸区民意街舞台社区“创文明城市建清洁家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武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11位志愿者拿着铁锹、扫帚、夹子、铲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重点对辖区路面、居民区及周边的烟头、纸屑、塑料袋、建筑垃圾等杂物和各类废弃物进行了清理;对居民区楼道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扫,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劳动现场洋溢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此外,针对牛皮癣、垃圾广告、车辆乱停放、绿化带垃圾等问题也进行了集中整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武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努力当好我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共同维护良好社区形象,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开展爱国卫生大运动,倡导大家不仅要搞好家庭和个人卫生,更要爱护公共环境,培养健康的精神状态与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安全、卫生、放心的生活家园。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