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江夏冷链仓储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1-17 11:00 来源: 武汉市江夏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1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长华一行到江夏调研冷链仓储保险项目实施情况,江夏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利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武汉市兰菊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查看其保鲜冷链库建设情况。据悉,该冷库库容约为500吨,主要用于蔬菜储藏、分拣、包装等,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随后调研组来到武汉佰果冠果业发展有限公司查看砂糖橘产业发展情况及冷链设施建设需求,指导该企业逐步完善冷链设施建设相关手续,促进产业做大做强。最后调研组来到武汉市汇信养殖场,对该养殖场的产业发展规划及冷链设施项目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刘长华指出,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项目紧紧围绕“保供给、减损耗、降成本、强产业”的指导思想,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可有效降低农产品损耗和物流成本,推动农产品提质增效和农业绿色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更好满足城乡居民高质量农产品消费需求。江夏区作为首批整建制推进区,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规范项目实施过程,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实现鲜活农产品产地仓储保鲜冷链能力、商品化处理能力和信息化水平显著提升,为高质量推进“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武汉市兰菊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武汉佰果冠果业发展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