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肩负崇高使命 全力助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武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 2020-11-24 10:00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与种业处

11月20-21日,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出席并讲话。张桃林副部长强调,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布局和战略举措,加快转化应用,打造一批科企化创新联合体和产业技术创新应用示范样板,建设好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6月1日,武汉获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创中心创建工作,在农业农村部悉心指导下,我市完善了创建方案,成立了创建专班,在科创中心核心区相继开展了荆楚院士行、农业成果转化签约及推介、乡村振兴大讲坛等系列活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10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来汉视察了科创中心有关企业和基地,对科创中心前期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12月16日,武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将在东湖高新区召开的第十七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上正式揭牌。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玉珍、科教与种业处处长王火明应邀参加南京论坛有关活动并在会上交流了武汉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