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科技助力企业特派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1-22 08:42 来源: 武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1月20日,武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度市级科技特派员组成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先后到武汉一亩田养殖专业合作社、武汉市万千佳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新洲区凤皇种鸡场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中心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就当前动物疫病防控、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生物安全打造、生产流程梳理、种鸡人工授精技术应用、冬春季温湿度控制、种兔繁育技术等方面与服务企业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与难题,并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探讨与分析,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将组织编写的“2020-2021年度武汉市科技特派员服务技术手册之种兔繁育十二问”赠送给武汉市万千佳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得到公司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为更好指导企业生产,做好技术服务,助推武汉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中心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将进一步严格按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推行科技特派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牢记特派员职责,积极开展科技服务,增加指导频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