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市农检中心春节送温情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21-02-04 10:30 来源: 武汉农业检测中心

2月3日上午,武汉农业检测中心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根据前期与对接社区了解到的社区疫情常态化防控时需要添置测温仪的情况,经班子研究,为社区购置了两台人体测温仪并由中心副主任吕建平一行向社区进行了捐赠。

接收到测温仪,社区赵书记开心地表示:“这次捐助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将会把这些测温设备用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居民朋友们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生活环境。”

随后,两家单位携手对辖区4户困难群众进行“助力圆梦迎新春”活动,为他们送上米、油慰问品,并对她们表示新年的问候。

慰问中,吕主任对每一户家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体和帮扶家庭在寒冬里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让她们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