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江夏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业综合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01 10:00 来源: 武汉市江夏区农业农村局

2月25日上午,江夏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谭德利一行调研该区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董义忠及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就2021年农业综合执法工作、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等重点工作安排、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谭德利同志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执法大队干部职工2021年开局以来积极推进执法工作、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取得不凡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农业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切实加强执法人员队伍建设。要求聚焦聚力执法办案主业,全面履行执法职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农业综合执法高效规范;针对执法人员素质不够强、执法办案水平不够高、执法制度体系不够完善、执法条件保障不够有力等问题,要尽快补齐办案短板、筑牢制度基础、强化条件保障。通过实施能力提升行动,打造一支“一懂两爱三过硬”、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行政执法队伍。二要创新思维,开拓执法新思路,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时间节点要求,重点突破、全力推进各项执法工作。三要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求执法人员统一思想,用好手中权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寓监管于服务之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把优化营商环境这件大事抓实抓好。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