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市政协就加快武汉·中国种都建设开展界别协商

发布日期: 2021-07-28 09:06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与种业处

7月27日,市政协围绕加快武汉·中国种都建设开展界别协商。市政协主席杨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军出席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杨智强调,要从事关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从发挥综合优势的维度,从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全局角度,看待、谋划、推动武汉建设中国种都,要从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大力提高种业科技创新水平、加快培育壮大种业企业、注重加强种业发展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研究解决种都建设中的重点问题,同时,要通过组织委员视察、调研、监督等形式,推动问题解决,促使协商真正取得实效。

杨军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市政协和各位委员及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参加会议的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充分研究、吸纳政协委员及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全面集聚各级各方的支持,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人才要素建设、强化政策保障等有效措施,努力解决技术“卡脖子”问题,助推武汉·中国种都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玉珍通报了武汉·中国种都的建设情况。姚崇怀等11名委员和专家做了专题发言和互动发言,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与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由市政协梁鸣副主席主持,徐旭东副主席,市政协秘书长、分管副秘书长、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等参加。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