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武汉农业检测中心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抽检

发布日期: 2021-11-12 11:22 来源: 武汉农业检测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提高生鲜乳质量安全水平,11月9-11日,武汉农业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抽样工作。

本次抽样地点是东西湖、江夏新城区。武汉农业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对光明乳业奶站、蒙牛乳业武汉有限公司、武汉金旭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新东杨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等生鲜乳企业进行了例行监测抽样,共抽取鲜乳样品9个。相关区公共检测中心(区兽医卫生监督所)和企业技术人员陪同抽检。

据介绍,这些样品在武汉农业检测中心实验室,进行三聚氰胺、β-内酰胺酶、β-内酰胺类抗生素、硫氰酸钠、碱类物质检验检测,检测结果将及时上报市农业农村局质安处。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