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3-03-09 09:03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3月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余振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王玉珍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余振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与新发展格局;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建成指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他在报告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农业农村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定位,对标对表抓推进,担当作为求实效,真抓实干谱新篇。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涉及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部署落地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抓好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