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4 15:13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机关女职工身心健康,不断激发女职工投身武汉全面乡村振兴的工作热情,团结引领女职工为武汉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3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在黄陂区蔡家榨街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采风活动。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王玉珍出席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朝辉致节日问候,局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出发前,丁朝辉代表局党组对局系统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局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全体女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心工作、幸福生活,在乡村振兴生动实践中,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奉献巾帼之力。

来到黄陂区蔡家榨街,大家参观了美丽乡村凤凰寨村,看到昔日破旧的农房变民宿,闲散的地块成高标准农田,农民成为股民,大家身临其境领略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魅力所在。


在蔡家榨街蔡官田村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蔡以忱陈列室,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陈列室工作人员讲解蔡以忱先烈生前的事迹。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参观,与革命英烈近距离接触,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的纪律规矩意识。



陌上春风来,枝头花信开。大家漫步在花乡茶谷田园综合体的花间小道,田园美景尽收眼底。一簇簇早樱、玉兰在枝头热烈绽放,丝丝香气随春风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成片的贵妃南极红连成了一幅绯红色系的优美画卷,花朵层层叠叠缀满枝头,如云似霞,缤纷绚烂。大家在围炉边体验茶香,庭间围坐放松心情。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融洽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武汉“三农”工作中,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关爱,努力为武汉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