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程蕾组长莅临武汉农业检测中心指导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3-17 16:31 来源: 武汉农业检测中心

3月17日上午9:00,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程蕾组长一行莅临武汉农业检测中心(下称“中心”)指导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程组长全程听取了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等环节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实地调研了支部党建工作。

会上,中心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孙华对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局系统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开展了对照检查,针对2021年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报告了整改情况。在广泛征求意见、交心谈心的基础上共收集对党支部意见建议5条,对支部委员个人意见建议8条,并在会上向全体党员进行通报。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大家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共识性强,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诚恳接受。

程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清晰、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的问题具有针对性、共识性、一致性,党员们各自画像精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下一步的工作,程组长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二是加强立规执纪,充分发挥党总支执纪职能;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程组长结合相关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守好底线。

会后,程组长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对中心的检测能力、项目资质、技术水平、检测任务进行了深入调研,对中心检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农检中心继续加强检测能力建设,做好各项监测工作,牢牢坚守住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底线,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