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栏目>通知公告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消防通道围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6-03 10:31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业主为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现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消防通道围墙改造工程。

2.2建设地点: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2.3投资总额:约5万元。

2.4招标范围和内容:消防通道围墙改造工程项目,具体以招标单位发放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工期为3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民用建筑、装修资质。

4、获取招标文件

4.1本项目投标人在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6月12日17时30分。

4.2投标人应委托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携带公司资质、企业营业执照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到武汉市农业农村局113办公室领取投标清单。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前至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投标文件为按要求予以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 本次招标公告在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宋朝坤

电话;13517191501





                                                                                                                   2020年6月2日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