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关于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20 15:10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和优化发展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现向社会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请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发现下列问题及时举报。

一、举报方式

1.来信举报: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街八古墩东一巷78号,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收),邮编430000

2.电话举报:027-65683291

二、举报范围

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员干部:

1.违规接受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农业经营主体安排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活动的吃请。

2.违规相互吃请、“组团吃喝”,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说情打招呼等问题。

3.党员干部在企业和单位内部餐厅、私人会所或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住宅小区“一桌餐”等隐蔽场所违规吃喝。

4.违反公务接待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吃喝、饮酒。

5.违反财经纪律,通过变相报销、转嫁费用等形式违规吃喝。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

2023年1月20日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