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武汉东西湖开展“追‘锋’护农 法润乡村”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6 08:48 来源: 东西湖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争做新时代护农追“锋”人。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慈惠街道、慈惠街农业发展公司开展“追‘锋’护农 法润乡村”学雷锋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政策法规,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理念。

3月3日下午,东西湖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慈惠街道以及慈惠街农业发展公司组织志愿者30余人,来到慈惠街鸦渡大队的田间地头上,对种植户丢弃在田埂、水沟边的农药包装和废旧地膜进行回收。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收集废弃物,一边向群众发放《废弃农膜、农药包装物回收倡议书》、《购买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者须知》和《致全市垂钓爱好者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积极进行政策法规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我们作为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收集,进行普法宣传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雷锋精神’是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弘扬的时代精神,是一面永不退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永远指引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