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益事业建设>安全生产 > 武汉市江夏区加强农村道路农机安全巡查

武汉市江夏区加强农村道路农机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 2020-04-13 15:25 发布单位: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4月7日,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农机安全监理站到纸坊街宁港、乌龙泉土地堂等地沿线乡村道路开展安全巡查专项活动,不仅有效震慑了违法行为,更为该区农机春耕生产增添了一道安全防线。

执法人员对正在道路上行驶和作业三台小型微耕机农机手进了安全宣传,发放《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农机安全生产倡议书》,认真核对检查农业机械及农机手证件情况。   

检查中发现两台农业机械已超出使用年限,当场对农机手进行了警示,建议农机手到农机相关部门申请农业机械报废更新,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区农机安全监理站负责人表示,要把农机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实抓好,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农机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严密监控农机生产经营动态,确保农机事故“零发生”。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