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益事业建设>安全生产 >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规模养殖场疫情防控督查及安全生产排查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规模养殖场疫情防控督查及安全生产排查

发布日期: 2021-11-04 10:06 发布单位: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局

11月2日-3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赵东平带领畜牧兽医科工作人员,前往武汉开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牧原汉南猪场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及安全生产排查。

在开宇猪场,通过现场查看、询问情况等方式,重点了解了场区内和周边环境卫生、消毒情况等,发现该猪场存在猫、鼠、鸟禽、蚊虫等可能窜入的隐患,督查组当即提出整改措施,要求企业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养殖场消毒、封闭管理,制定灭鼠、捕鸟、防蚊虫等安全保障措施。

通过对牧原猪场项目建设进度、人员防控情况的询问,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较快,猪场建设人员采取闭环管理,每日扫码测温无异常后进入施工。

督查组强调,要科学有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定期开展防火、用电及施工机械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