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它主动公开内容>政务督查 > 市农业农村局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市专4(省专5)工作的销号公示

市农业农村局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市专4(省专5)工作的销号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1-27 14:38 发布单位: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一、需整改的问题

2017年水利部门排查发现,全省1294个长江岸线利用项目中895个未取得水利部门许可,其中561个为无手续的码头和造船项目。

二、相关整改目标

按照拆除取缔、规范管理和补充论证并加以整改等三类进行清理整治,清退乱占滥用和占而不用的长江岸线,规范长江岸线利用项目管理。

三、涉渔整改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对长江岸线码头进行了全面清理,仅发现1座市级渔政执法码头,用于长江岸线渔政巡查执法工作,该码头经市发改委批复建设,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日常管理。

公示期:2020年11月27日-12月4日(共7天)。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