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武汉市人民政府网

武汉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1-06 15:15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拟订农机推广计划、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承担农机化适用新型技术和机具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工作;做好政府支持推广的农机产品目录的有关管理服务工作;开展对农机地域适应性实验工作;指导全市农机推广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对农机社会化组织的服务和农机维修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农机产品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承担农机产品质量投诉处理工作;依法制定并组织实施农机技术规程规范,参与相关标准的制定修订;按规定做好有关农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农村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推广服务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江汉区发展大道琼楼里588号怡景商务大厦A座6层

联系方式:027-82243223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主办: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 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武汉市农业信息化中心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东一巷78号 邮编:430023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0223号